2019年7月16日

素食養生 • 布吉修行(2) – Phuket Banyan Tree SPA Sanctuary

布吉Banyan Tree SPA Sanctuary佔地500平方米,擁有私人花園大泳池和Floating Bedroom,住客更可於池伴花園享受全泰國最貴最頂級的SPA

布吉Banyan Tree位於布吉島Bang Tao Beach旁,是Laguna Phuket湖伴5間酒店之一,雖然開業已經差不多20年,但因為私隱度高地方又夠大,時至今日仍然很受歡迎。Banyan Tree是最早提供Pool Villa的酒店品牌,而布吉Banyan Tree的所有房間也有私人泳池,除了最高級的Double Pool Villa之外,同樣擁有大泳池的SPA Sanctuary也是極佳的選擇。



素食養生•布吉修行 – Day 2

繼續上一篇Day 2行程。

從布吉市的街上找到的士,到Banyan Tree23km,價錢THB 700,比用Grab叫車平THB 150

12:50到達布吉Banyan Tree2012年曾經住過一晚最貴的房Double Pool Villa,今次會住Banyan Tree Spa Sanctuary,貪佢每天都送21hrIn Room SPA

進入布吉Banyan Tree門口,便是泰國餐廳Saffron和酒吧。


職員招乎我們坐下,並替我們Check in


Welcome Drinks是醒神冰凍山楂薑茶,仲有冰凍毛巾,非常啱用貼心。


由於時間尚早仲未有房,職員便安排我們把原本Book了今天17:00~18:00In Room SPA改為立即在SPA Centre做,做完便可以攞房。

Banyan Tree SPA Centre外的泳池


SPA Centre送上香草排毒飲品,清清腸胃。


泰式香草球按摩的用料,不過今次選了較大力的推油按摩。


布吉Banyan Tree SPA是全泰國最貴的SPA1hrOil Massage收費要THB 5000,所以來過幾次布吉島都唔捨得試,但今次因為租了的SPA Sanctuary,房間包了每人每日可以做1hr ~ In Room SPA,所以終於可以歏了。在世界各地試過很多不同的SPAMassage,始終感覺Banyan Tree品牌的SPA是最令人舒服的,不論是節奏力度手勢環境和按摩師也是最頂級的。

布吉Banyan Tree SPA13:40行入這間房,洗完腳後再按摩,舒服到瞓著了,饋水啊!


按摩完已經15:00,估唔到按多了最少10min,真係足鐘有凸。

做完SPA在泳池伴喝杯薑茶和吃些茶點。


夠鐘攞房了,派了215號房,有2部單車給住客使用。


SPA Sanctuary(每晚HK$4680)2人自助香檳早餐,下午茶和每日SPA 60min


私人泳池非常大,但是始終和Double Pool Villa的泳池有段距離。


戶外SPA床,住客每日都可以在這裏做1hr SPA,但我們剛剛歎完,要明天才有得歎。


泳池有十多米長,池伴還有3個按摩池。


客廳都幾舒服,還有免費水果和小食供應。


衣帽間旁邊是蒸氣浴室,門外是露天浴缸。


Romance BathSPA Sanctuary免費送的,自己買要USD 50架。先在蒸氣浴室搽晒上身蒸一陣,再把浴油放在浴缸一起浸浴。


Floating Bedroom睡房被三面荷花池環繞著,瞓在床上真的有種浮在水面上的感覺。


Banyan Tree每日也會送住客一份小禮物,今天送海龜。


管家為我們準備的花茶,睡前飲會特別好瞓咁話喎。


房間包了下午茶,在泳池邊食簡直是一流享受。


Banyan TreeLagoon Dinner,可以乘這小船17:30~21:30在湖上吃日落晚餐,原本想和小太熊吃的,不過佢嫌貴冇Book到。見到這隻船,才知道原來已經17:30了。


食完Tea在房內Hea了一陣,話咁又17:30了,都未得閒在泳池游水。

趁入黑前踩單車在酒店兜個圈


黃昏下的餐廳Watercourt好靚,明天在這𥚃食早餐。


Banyan Tree Phuket 公用泳池,第二次來這裡住還是沒有時間游一轉,冇辨法啊!連自己房內的泳池都未玩。


18:30便天黑了,乘接駁船遊一遊湖,唔好彩等足25min才有船,早知唔等。


Hotel Angsana落船,又行了一會兒。


Laguna的免費接駁巴士返回Banyan Tree


今晚在Banyan Tree的泰國餐廳Saffron食晚飯,試過民丹島、蘇梅島和塞舌爾的Saffron也很好味。


坐露天坐位,晚上氣溫清涼環境亦一流。


LEO Beer (THB 316) ; Coke (THB 222)


職員送來免費餐前小食,有炸蟹肉球和脆米餅,味道都很好的。


因為明天開始5天素食療程,所以呢餐也吃得素一點。

Por Pia Phak (THB 363)炸素春卷拚鮮素春卷,伴上泰式醬料十分好味。


Gai Yang Kreung Gaeng (THB 726)烤雞肉伴木瓜絲沙律,好味。


Gaeng Kiew Waan Pak (THB 480)黃咖哩雜菜,味道也很好。


Saffron最好是有免費飯任食,共有四款任你食幾多,一定夠飽。


食完飯返房游了一會兒水,跟著去蒸氣房蒸一蒸之後,浸埋個Romance Bath

Romance Bath浸在水裡都幾鬆弛,今晚還有些少星星,不過被大樹擋住了。
在客廳飲埋花茶,都很攰了,去Floating Bedroom瞓覺,間房好舒服。



素食養生•布吉修行 – Day 3

原本打算06:30早些起床踩單車,但因為前晚坐完通宵機還有些攰,張床又太舒服,終於瞓到07:30才願起身。

今天陽光普照,早上的花園特別寧靜。


首先踩單車出去食早餐。


Watercourt RestaurantBanyan Tree Phuket的湖伴餐廳,供應自助早餐。


就快到農曆新年,餐廳都掛滿紅燈籠。


室內有冷氣,不過我嫌太迫和炒耳。


我們㨂了這湖伴位,起初很淸靜,但差不多食完時有7條支那蟲分了2張枱夾着我張枱坐,2枱蟲仲可以互相吹水,真係@%#


早餐豐富又好味,仲可以任飲鮮果汁和Sparkling Wine,今次又肥兩磅。


中式點心蝦餃燒賣叉燒包都好食,一定好過蓮香樓。


食完早餐繼續踩單車去兜風。

Bang Tao Beach正正位於Banyan Tree後門外面,比較清靜,踩單車很快便到。


最後返房游水和浸按摩池,簡直一流享受。


今天Book10:00In Room SPA,按摩師準時到花園Set好個場,又可以歎1hr了。


手勢和昨天一樣咁頂級,按完已經11:20,休息一會兒沖個涼便要Check Out


沖完涼焗埋蒸氣浴便執行李,因為房間太大,我執漏了自己和小太熊的泳衣,真大懵。

出發前經Amity Wellness Retreats約了的士12:30Banyan Tree接我們,Banyan Tree也很體貼,安排Buggy 12:20車我們去Check Out,可以在房間留到最後一秒。

的士凖時來接我們,從Banyan TreeAmity Wellness Retreats37km收費THB 1000

路上遇到大塞車,短短37km路程用了足足1.5hr,跳錶計就大鑊了。





 補充資料 :

1.) 百年換現金價HK$ 1THB 3.95

2.) Banyan Tree Phuket ~ SPA Sanctuary,包2人自助香檳早餐,下午茶和每日1hr SPAAgoda做大特價每晚HK$4680,平時一般會貴HK$2000

3.) 布吉市乘的士到布吉Banyan Tree,車程23km收費THB 700

4.) 布吉Banyan Tree乘的士到布吉南部Rawai Beach ~ Amity Wellness Retreats,車程37km收費THB 1000

5.) 在布吉島用Grab叫車一般會比的士公價貴20~50%,但很多車好易Call




---待續---

4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