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2月7日

印尼 • 馬來西亞(完) – 邦咯島(Pulau Pangkor) • 吉隆坡

馬來西亞 邦咯島(Pulau Pangkor) ~ Pan Pacific Pangkor Resort

邦咯島(Pulau Pangkor)位於馬來西亞霹靂州,是馬來西亞主要的度假島嶼。當地居民主要從事捕漁業和旅遊業。邦咯島的珊瑚不多,不適合潛水,只適宜浮潛、釣魚、獨木舟等水上活動。邦咯島對出是私人島嶼Pangkor Laut Island,島上建有靚絕亞洲區的豪華水上屋,和馬爾代夫有得揮。

 

印尼 馬來西亞 天地任我行 – Day 9

<<Taman Negara National Park>>

早上乘小船沿着Tahan River到上游Lata Berkoh游水。

Taman Negara的原始河流Tahan River,乘船時的風景已經好靚。


小艇在Lata Berkoh一處淺石灘停下,我們落船步行去上游的水池。


Lata BerkohTahan River上游的瀑布區,我們在這裡游水。


下午坐水泡沿Tahan River2hr激流,在原始河流玩 水上樂園的激流旅程,沿途見到一隻犀鳥飛過和一條約1米長大蜥蜴爬進河內,相當驚嚇。

晚上參加了Night Safari,坐大型吉普車搵動物,出發前又話一年前試過見到老虎,但今晚完全食白果鹿都冇隻,呃錢。


印尼 馬來西亞 天地任我行 – Day 10

<<吉隆坡>>

早上離開Taman Negara,乘的士回到吉隆坡已下午15:00了,到雙子塔和電視塔遊覽。

電視塔


雙子塔


<<Lumut>>

黃昏會合另外四個新加入的隊友,一起乘3.5hr夜巴士到小鎮Lumut

Lumut的平價旅館住一晚,明天一早乘船去 邦咯島。


印尼 馬來西亞 天地任我行 – Day 11

早上去附近的Agent看看有什麼好選擇,原本打算住一晚Pangkor Laut Resort的水上屋,不過要HK$2800一晚,比2年前的馬爾代夫水上屋還貴一倍有多,只好第日有錢才住了。最後Agent介紹了Pan Pacific Pangkor Resort,我們便決定住4晚。

在這間Agent訂完酒店後,立即乘船到 邦咯島,酒店包埋車船接送。


<<邦咯島>>

乘酒店的專用接駁船,30min去到 邦咯島。


Pan Pacific Pangkor Resort酒店位於 邦咯島北部沙灘Pantai Puteri Dewi,環境清幽恬靜,自成一角。


三人房(包早餐)每晚RM 210


下午留在酒店打哥爾夫球。


酒店的貴房Rock Villa,冇錢住呀!


黃昏游水至入黑,池中心有個酒吧,一邊嘆啤一邊游水。

夜晚在酒店餐廳食飯。


印尼 馬來西亞 天地任我行 – Day 12

今日參加了酒店的環島半日遊,會停留在一處多魚的地點玩浮潛。

早餐之後乘船出發。

浮潛地點有很多青衣,早上自助餐拿了些法包,餵魚時青衣一羣一羣擁過來,好好玩。

回程路過對面小島Pangkor Laut Resort


每晚HK$2800Pangkor Laut Resort水上屋,下次來一定要住。

下午回酒店游一陣水,黃昏乘車到島上的市中心Teluk Nipah,在大排檔食飯。

 

印尼 馬來西亞 天地任我行 – Day 13

早上租獨木舟沿着海岸玩了一朝。午餐後游一陣水。

黃昏租船出海釣魚。


船伕先到魚船攞些新鮮的魚餌。


今日人人都釣到大魚,我釣到的一條是魔鬼魚,晚上在酒店餐廳加少少廚費燒來食。


印尼 馬來西亞 天地任我行 – Day 14

今日冇特別節目,只留在酒店做Gym一、游水、獨木舟和打Golf


印尼 馬來西亞 天地任我行 – Day 15

早上繼續在酒店Hea

下午乘飛機回 吉隆坡,機場就在酒店附近。


<<吉隆坡>>

夜遊 電視塔和雙子塔。


印尼 馬來西亞 天地任我行 – Day 16()

早上08:15 雙子塔排隊攞飛,上塔中間的天橋Sky Bridge,成功攞到最早的時段10:15


每一節只有十幾人參觀


Sky Bridge望吉隆坡全景

下午乘機返香港,完結16日天地任我行旅程。


 

-----印尼 馬來西亞 天地任我行()-----




5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