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2日

隱世修行@菲律賓.The Farm(完) – 身心排毒

瑜伽犁式 這項動作可以增強記憶力,也能放鬆腦部神經系統並且強化腰椎與脊椎周圍的神經。學了幾天...........................厲害。

全面性的 排毒包括有生理和心理上的層次,一般的飲食療程例如素食或斷食也可以達到生理排毒的效果,配合洗腸更可強化及加快成效。冥想則可以改善乎吸和睡眠,達至抗衰老和精神排毒。入住The Farm的住客可以每日享用全天然素食,再配合老師帶領下進行瑜伽和冥想,輕易達至身心排毒的效果。


隱世修行@菲律賓.The Farm – Day 4()

今天是年初三,行程最後一日,還是晨早起身參加最早的冥想班。

06:30~07:00 打座冥想(Silent Meditation)今早最多人,有很多同學一起打座冥想。


07:00~08:00 – 瑜伽(Sunrise Yoga)


08:15~09:15 – ALIVE食早餐


09:15~10:30 – 酒店泳池游水


自已再練習一次這幾日學的瑜伽。


跟住在酒店四圍行吓影吓相。


吃下午茶的芒果樹位置


The Farm的住客休息室。

12:00Check out了。退房後繼續在酒店參觀,行吓行吓走了入其他貴房,居然由小路可以行入間房的花園,私隱度甚低。

這間房每晚PHP 14640,但私隱度甚低。

最後發現了間Staff Canteen,居然有吞拿魚肉食,高興到不得了。

The Farm的員工飯堂


自助快餐店式買飯


員工快餐 吞拿魚飯(Ph 60)味道唔錯喎,由於太耐冇食肉和食飯,覺得好好食好舒服。


很有風味的一餐。


14:00~15:00 – 最後一堂瑜伽,又係冇其他人,只有我們。

15:30離開酒店,經酒店包車直接去馬尼垃機場再返香港。

完了4天行程,感覺真係煥然一新!覺得自已條大腸異常亁淨,今朝排出去的東西已經再沒有臭味了.............

 

-----隱世修行@菲律賓.The Farm ()-----






4 則留言:

  1. 健康之旅,估唔到最後有肉食

    回覆刪除
    回覆
    1. 節制了3日完全冇食肉之後,覺得那塊吞拿魚肉好好味呀😋

      刪除
  2. 回覆
    1. 耐唔中可以咁樣過幾日都幾健康架。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