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26日

遨遊太平洋(完) – 關島(Guam) Pacific Island Club

關島杜夢灣Pacific Island Club ~ 水上樂園

關島(Guam)是西太平洋的度假勝地,島上大部份酒店都集中在 杜夢灣(Timon Bay)一帶。Pacific Island Club(PIC)是 杜夢灣區的大型酒店,內有一個大型水上樂園,酒店客人免費入場,街外客每位收USD 100。住在PIC,可以全日留在水上樂園玩,節目都唔駛諗。


遨遊太平洋 – Day 10

<<關島>>

今早零晨01:30要起床,零晨02:00坐車離開 雅浦島酒店Pathway Hotel到機場,在機場呆等幾個鐘,約06:30飛回 關島。由於是新歴新年,關島的酒店房間很Full,要下午三點才可check-in。好彩小太熊今日訂嘅係關島Pacific Island Club(PIC),我們早上到酒店後便由09:00在水上樂園玩到15:00先至check-in,當天全日在水上樂園和杜夢灣海灘玩。

Pacific Island Club(PIC)早上08:00便來到,水上樂園都未開門,我們便把明天的早餐改為今天吃。不過小太熊昨天食了不潔魚生,今日勁唔舒服,只係吃了少少粥。


小太熊在傘下休息,我自己出去玩一陣,又返來陪小太熊一陣。


水上樂園最好係有潛水體驗活動,所以街客收USD100入場都唔係好貴啫。


PIC外便是杜夢灣,和小太熊出去行吓吹吓海風,等佢舒服啲啦。


PIC住客可以在酒店外的杜夢灣免費玩滑浪風帆,有專人控制的,小太熊都玩了一轉。


PIC隔離是Marriott Hotel,悶悶哋可以入去行吓。


St. Laguna ChapelMarriott Hotel內的玻璃教堂,靚到呢~

行吓行吓好快又到15:00,去攞房先。

雙人煙花海景房(連早餐) 每晚USD 250酒店Upgrade了間房做高層無敵海景露台房,小太熊立即沖個涼瞓覺,我買了支大寶礦力比小太熊補充一吓。


房間露台的無敵海景

晚上小太熊仲係唔想食嘢,我就自己食個福麵算了,在海景房內休息都好舒服。

瞓到零晨,特然之間外面蹦蹦聲好嘈,原來當天是1231日,所以當踏進零時便是2007年,放煙花啊,房間原來向正放煙花的海灘,使我2007年零時一開始便有驚喜。

煙花的距離好近啊,原來咁距離睇煙花的感覺非常之震撼,這場煙花放足25分鐘,正到暈。


遨遊太平洋 – Day 11()

今晚要夜機回香港了。

早上在房間Hea到夠鐘,臨走時都好唔捨得個海景啊。

下午參加了 吉多旅行社的關島南部半天遊,每位USD 35,遊遍整個關島南部,共會去個10景點,11:30從酒店出發17:30送我們到機場。

太平洋戰爭國立歷史公園(War in Pacific National Historical Park)內有很多世界大戰時的遺跡。

二次大戰遺下的日軍高射炮


日軍曲射炮


西班牙古橋(Talifak Bridge)古橋建於1785年西班牙統治時期,是座很細小的雙拱橋。


世界最高山峯Mt. Lamlam走上 色堤灣展望台(Cetti Bay Overlook)便可以觀賞到世界最高山峯Mt. Lamlam(海拔406m),由海床計起,這裡有世界最深的海床。


Umatac Bridge被譽為關島最富有西班牙風情的大橋。


Umatac Bay Park小型公園,在Umatac Bridge附近,建有 麥哲倫紀念碑。


麥哲倫紀念碑(Magellan Monument)位於Umatac Bay Park,紀念麥哲倫在這裡登陸。


Inarajan Natural Pool由珊瑚礁環繞阻隔了外海,海浪打不進池內,使得這裡形成一個非常特別的天然海水泳池,游泳池旁邊是一個已斷裂跳水台和西班牙橋。


Inarajan Natural Pool應該幾深水,可以咁樣跳水。


索利達特堡(Fort Soledad)西班牙時代用來抵禦海盜的城堡,白色的哨站加上數個砲台,是關島南部的大景點。


聖卡瑪琳像(Santa Marian Kamalen)聖母卡瑪琳 是關島的守護聖人,神像擁有300年歷史,是關島的著名地標。


關島南部 天然熊石


St. Joseph’s Church(聖若瑟教堂)教堂建於1680年西班牙統治的時代,是關島南部非常重要的教堂,是當地少數能夠免於戰火摧殘的教堂。


關島土著 半邊舟猶長

最後旅行社17:30車我們去機場散隊。乘19:30-22:25機回香港。

 

 

-----遨遊太平洋 關島‧帛琉‧雅浦島()-----

10 則留言:

  1. Yahoo! 用戶 2010年3月25日下午3:432013年11月12日 下午5:07

    I planned to travel Guam in the coming late May, can you give me any suggestion, any cheaper hotel with good services or only high class hotels in Guam? How about the public security, safe?
    Any sourveir we can buy? What do i need to pay attention? [小太陽2010年3月25日下午5:30]Actually, I only stayed in Guam for 2 days one night. My hotel was Pacific Island Club (PIC). The water world inside PIC is fee for guest (non-guest USD90 for entrance) and you can make fun for full day in the water world. It is better than the ex-Water World in HK Ocean Park. You may consider the PIC. I did not see any special souvenir in Guam . Ah, I recommend a local Travel Agency “ 吉多旅行社 ” in Guam. I joined her for 2 half day tour and she always provided a good services. The price is reasonable (Half day tour about USD 25 to 30). Have a nice trip.

    回覆刪除
  2. 岳飛 2010年3月31日下午10:172013年11月12日 下午5:08

    唔知你而家仲無 1) "吉多旅社社" 之聯絡方法?2)內陸機、Palau PIC 係香港訂定去到訂?[小太陽
    2010年4月7日下午8:34]我剛 search 到吉多旅行社的網址 www.gittour.com ,你可入去看看。我當年是在香港幫襯 美國大陸航空買機票+2晚帛琉Palau Pacific Hotel的Package,關島PIC是自己在網上訂的。

    回覆刪除
  3. 岳飛 2010年4月8日下午5:492013年11月12日 下午5:09

    Thanks a lot. 真係唔該晒. 因我係一家大細有老有嫩, 所以要找資料.[小太陽2010年4月8日下午6:11]^^

    回覆刪除
  4. CAMEL 2013年5月7日下午7:412013年11月12日 下午5:09

    說得岩物有所值人一世物一世錢財身外物[小太陽2013年5月7日下午9:47]洗左至算

    回覆刪除
  5. 回覆
    1. 所以都吸引好多人去關島結婚啊~

      刪除
  6. 非常特別的旅程,充滿陽光。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三個島都各有特色,充滿太平洋風情。

      刪除
  7. 回覆
    1. 係呀,玩完直接車去機場上機,Perfect啊~

      刪除